芝士酷盖全糖去冰

努力生活

【全职段子】今天的叶不羞也是一如既往的不羞

#这是一个无聊万分的段子慎入!慎入!慎入!#
#OOC!OOC!OOC!#
#某天黄烦出奇的不烦了。。。#
#叶不羞羞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w#

荣耀职业选手群(xxx人 兴趣)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叶不羞那个老不要脸的又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诶队长队长你在听吗队长诶队长我跟你说啊这已经是那个老不要脸的这个礼拜第四次抢我们的boss了可是今天才礼拜二啊队长他简直比秋葵还要讨厌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索克萨尔:少天*^_^*。。。你。。。
夜雨声烦:哎呦woc本剑圣怎么发到这里来了队长队长一定是叶不羞这个老混蛋害的队长你看这个老混蛋害的我都不能专心了你管不管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索克萨尔
君莫笑:我怎么听到有人在呼唤哥(我叫叶修我最叼.jpg)
夜雨声烦:哎呀叶不羞你这个老混蛋出来了你还有脸吗你你竟然还好意思出来jjc啊有本事来jjc啊本剑圣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拍打在脸上啊pkpkpkpkpk啊(做人不能那么叶修.jpg)
飞刀剑:就是啊叶前辈,做人不能太黄少啊
流云:@飞刀剑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鸾落音尘:此处应有本子@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生灵灭:小戴乖,别闹@王不留行把你家大儿子带走 @索克萨尔把你家的大小话唠都带走
王不留行:小别,加训
飞刀剑:好的爸爸(划掉)队长
夜雨声烦:走什么走这事儿还没解决完呢叶不羞你这个老混蛋出来啊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出来啊jjc走起啊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呵
百花缭乱:@君莫笑 交出boss饶你不死!!!!
一枪穿云:交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让你们兴欣交出boss
一枪穿云:嗯
木恩:叶修前辈不要再抢中草堂的boss了
王不留行:叶修,交出boss本王可以饶你一命
海无量:呸我一人就能干掉十个王大眼来啊@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王大眼的凝视.jpg)
君莫笑:你们打的过哥再说话(王之蔑视.jpg)
索克萨尔:*^_^*
[系统提醒:索克萨尔 邀请 蓝桥春雪 加入本群]
君莫笑:啧
君莫笑:喻文州你心真脏
索克萨尔:多谢前辈夸奖*^_^*
蓝桥春雪:叶不羞我内裤呢!!!!!
鸾落音尘:啧
生灵灭: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索克萨尔:啧
大漠孤烟:啧
石不转:啧
一枪穿云:啧
无浪:啧
王不留行:啧
海无量:啧
冷暗雷:啧
沐雨橙风:啧
风城烟雨:啧
寒烟柔:啧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这个老混蛋对我们家可爱有美丽的小蓝做了什么你这个老混蛋抢蓝溪阁的boss还抢了小蓝叶不羞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系统提醒: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禁言24小时]
索克萨尔:叶不羞你这个老不要脸的竟然把我禁言了你这个没下限权限要不要脸啊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海无量:我赌一毛这是黄少
冷暗雷:楼上+1
再睡一夏:+1
百花缭乱:+1
索克萨尔:少天*^_^*
[管理员 大漠孤烟 已解除 夜雨声烦 禁言]
夜雨声烦:喂喂喂难道没有人发现叶不羞这个混蛋和小蓝都不见了吗喂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吗喂喂喂喂
鸾落音尘:@夜雨声烦  (二次元宅基腐没下限超基腐群等待你的加入群号:xxxxxxxxx)黄少快来w
夜雨声烦:woc小戴你。。。。。。。。。。。
海无量:!!!!!!!!!!小戴止住了黄少天!!!!!!!!!!!!!!!!!
王不留行:兴欣药丸
石不转:兴欣药丸
百花缭乱:兴欣药丸

一枪穿云:完

评论

热度(27)